动物园园长肉丸

咕咕咕一阵,因为三次有点忙,这段时间更新可能有点佛系,但不会坑✧*。

[snarry无差] Apricity

♛亲世代文 ♛蛇哈♛snarry无差

第一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哈利·波特,巫师界鼎鼎大名的救世之星,在打败伏地魔后便过上了冒险者的生活,即使是那些危险的远山之巅也有人看到过这位救世之星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年27岁的哈利·波特已经是大家心目中的黄金单身汉了,他有着继承自魔药世家波特家的全部财产,能力强大而且没有花边新闻,一双翠绿的眼睛,温文尔雅的气质,受到了无数女巫的追捧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我们救世之星正坐在猪头酒吧的包间里等待着他的两位挚友,赫敏·韦斯莱和罗恩·韦斯莱。

        "梅林的袜子!哈利你的脸上怎么多了一条疤。"赫敏看到哈利脸颊上两英寸长的伤口惊呼道。罗恩倒是表示这很酷,随后被赫敏肘击了一下腹部,发出一声闷哼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露出非常灿烂的笑容,给了他的挚友们一人一个拥抱:"我是去冒险,当然会受伤,而且伤痕是男人的功勋!"哈利好像对自己脸上的伤口很满意,并没有去掉它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 "哈利,能不能不要去冒险了。每次你出去我都害怕听到不好的消息。"赫敏有些担忧,甚至她觉得哈利状态并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"如果可以,我也想去冒险。不过赫敏和莫莉都不允许。"罗恩的话成功地获得了赫敏的白眼,她轻哼一声:"你现在做傲罗都觉得危险,冒险可比傲罗充满更多危险!"

       "好了,敏,你们知道的,我只有在危险的时候才感觉到自己活着。"哈利耸耸肩,这是他喜欢将自己置身险地的原因,只有濒临死亡的刺激才能让他有求生欲,告诉自己我想活着,"我答应你们,我会经常回来看你们,替我向莫莉和亚瑟问好。"

       "哈利,我们有个好消息告诉你。"罗恩叫住哈利,然后和赫敏幸福的对视,"我要做爸爸了!"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原先见到挚友的快乐已经让他像在沙漠中找到水源,那现在无疑像见到了蔚蓝的湖泊,哈利忍不住惊呼起来:"恭喜你们,敏,罗恩!我能不能摸一下。"最后的话带着点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赫敏高兴地点点头,哈利轻轻地将手放在赫敏的肚子上,他能感觉到赫敏的腹部中有一个在跃动的魔力循环,虽然还很小但很活跃,这无疑是个小巫师。 

        "这是一个小巫师,敏,恭喜你们。"哈利真心为他的朋友们感到高兴。赫敏和罗恩早已知道哈利已经可以探查这些,他在冒险中会了些更原始的魔法。

        "这个。"哈利从龙皮袋子里掏出一个金子做的手镯,递给赫敏,"送给孩子的,开启咒语是Custos。我怕我会赶不及孩子的生日。"

        赫敏接过镯子,直视哈利的眼睛:"一定要注意安全。"哈利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接到了一个委托,说格伦加里森林有人目击了囊毒豹,这种要一百人制服的神奇生物出现在靠近麻瓜村镇的地方,让人一点都笑不出来,哈利迅速接了任务就向格伦加里森林走去,和他一起接任务的只有六十人,他们以六人一组的规格进行森林的搜查,害怕打草惊蛇,让囊毒豹逃到人群中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哈利走着走着就觉得不对劲,他将魔力释放出去悄悄地探查,哈利一转过头,身后的人都不见了,惊出一身冷汗。没准我已经死了?哈利有些自嘲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越走,眼前的路越熟悉,像极了他们在决战前扎营的迪安森林,不,不是像!而是就是迪安森林。现在是秋天,本应该堆满落叶的森林现在却充满生命力,郁郁葱葱的树林,紫色白色的鲜花,甚至还有些金色的小仙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惊疑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他在冒险中见过幻境,也见过一些洞天福地,但是没有一处仿佛至于另一个空间另一个纬度。他的面前开始出现一个银色的漩涡渐渐扩张开来,成了一汪银色的湖水,湖的中央出现了一座小小的装点着绿植的岛屿。然后一阵风吹过,一切的事物都开始变得庞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听到了来自岛屿中央的呼唤,是一种令人倍感亲切的女声:"过来,孩子过来。"哈利告诉自己这可能是个陷阱,然后身体不受控制地向湖里走去。哈利发现他能够站在水面上,一步一步向前,不紧不慢地到达了湖中心的岛屿。哈利想这不会是阿瓦隆吧,伴随着一阵暖融融的白光,他感觉自己回归了梅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皮一下不要怕,此文估计得种田

        哈利觉得自己受到了挤压,然后差点没被呛死。他睁开眼打量着周围却发现什么都看不见,不会是瞎了吧,他忍不住抽搐了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"查勒斯,我们的小宝贝可真可爱。"语调有点像纳西莎·马尔福,哈利心里默默评价。

       "我已经想好他叫什么名字了。"男人的声音明显是买了个关子,"叫哈罗德,哈罗德·波特,昵称我们可以叫他哈利。"男人用手指轻轻地勾了下哈利的小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发现自己重新变成婴儿并且还换了个名字的哈利彻底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波特家才是魔药世家🌝

评论(26)

热度(2569)

  1. 共5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